swinner

AQB男团打投组

占tag致歉 进来看一看吧,给你们小心心

那个啥,各位,占个tag讨论一下哲↑学性的学术问题。先鞠躬为敬,有没有小可爱要一起讨论的,期待你们的评论。

我是个写不了两章剧情就按耐不住开车的写手。至于那两章剧情也是必须走外链的yellow产物。
明明没车,还偏偏被屏蔽。

我是喜欢那种描写很细致很露骨的肉文,就是一看就有一种se气喷发。所以就我个人观点来看,写车简单,把车写细,写活,难。

我近段时间在追逐意识流开车,就是那种绝望的喷薄的情欲带动的心里转变。所以文风里里带的黑暗的色彩就比较多,而且写的还贼烂,自己不想看第二眼的那种。

可能没有多少人欣赏这种写法,但这种东西读起来我觉得会更有感触,写起来也更难掌控。

不管怎么说,开车是本人的兴趣爱好,剧情就是本人最大的致命弱点。你剧情不好看,你的肉写的再细,心理描写写的再盛大,都没有人看。

然而,我就是没脑洞!(理不直气也壮!)

所以,还是要拜托各位小天使提供思路。无论是意识流还是纯yellow   bao,不管是古风流还是现代paro,不管是he还是be。只要你想要,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。

但没有剧情不要锤我orz。

可以在he和be中随意转换,可以文艺可以开车的小可爱不了解一下吗?您的专属司机竭诚为您服务,让你体验飞一般的感觉。。。。。

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,点一波关注。你点不了吃亏,点不了上当。(怎么感觉我像是大卖场里推销的骗子)

还有,我到底写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,石墨一章能屏蔽我四五次,补档补的我心碎。有看不了的小可爱可以找我私信要链接。我可以整合以前所有的外链一股脑发给你,只要你爱我。。。。

小可爱们可不可以推荐一些不容易翻车的网站啊,我只有这一个车库。每次一翻就束手无措,可以评论给点意见吗?

评论(8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