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nner

AQB男团打投组

我要表白的太太们!都是神仙!

跟风说一波最喜欢的太太,我这人吃的比较杂,所以,,emmmm喜欢的太太涉及的圈也多。

就表白啊,不过这些太太应该都被表白习惯了qaq

@风途石头 瓶邪初衷,太太简直是神仙。
南派追夫记和瓶爹难当简直是心头大爱。荼岩和瓶邪这两对太可爱了。

@概率 概率太太,你缺腿部挂件吗?虽然不会讲概率题,但是能吃的那种。太太的画,我不多说了!吹爆!周翔一生推啊

@姜姜  @林木晚夕  @周_期为T  @被4级缠上的风风 都是周翔圈的大太太啊!我只能献上膝盖!

@你进来是因为虾锅好吃吗? 虾锅老师,请让我吃掉你然后变成大触吧

@銀魚罐頭  @阿白白白白白白夜流霜  @汽水罐  @Stevia Rebaudia  @满脑废料 小玫瑰好嗑吗?好嗑!这些是我最最爱的太太,压轴!接下来的日子,也要一起嗑小玫瑰啊!

还有我好多好多喜欢的啊! @火烛Fire  @天涯只是一颗糖  @怪力乱神_  @淮  @木.  @旖笺安  @Draco飞来  @是酒酒的酒米果i  @肖玖公子 我爱你们

评论(19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