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nner

AQB男团打投组

走过路过,了解一下?真诚的双眼,你们不会后悔的(后悔也不要打我!)

新坑        小玫瑰黑化病娇      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!预警
[如果我tag带的不对,请及时告知我,我会删去的。]

如果对病娇的理解有概念不清的地方,请专业大佬多多指出!(鞠躬)

感谢提供脑洞的各位,你们看着我挖坑自己跳也不拦我。   

很棒棒!你们都很变态呦,不过我喜欢。。。

真的是在一次次挑战我的下限。

小玫瑰黑化预警,cp多如牛毛(。。。)后期病娇,反向囚禁众小攻。

精神束缚,肉体刺激了解一下?

带戴坤  彬坤  正坤  丞坤   昊坤   卜坤   灵坤  (别拦我,我自己哭会)

自己挖的坑,跪着也要写。  

雷点预警:
占有欲   控制欲  双向互虐   病娇    臆想症    幼时囚禁阴影   药物致幻    炮灰受   隐形囚禁

无恋童!无恋童!有年龄差极限操作!he

接下来是正儿八经的序

阴影,它可以是时时笼罩的乌云,隐隐的雷声下藏着驱不散的压抑;也可以是一方不透风的黑暗,埋下了太多腐烂的种子,还不得不自食毒果。

迷雾会慢慢散去的吧,阳光会重新普照的吧。

那么,爱情的花朵也会开放吗?

当所有温柔和过往都成假象,当所有付出和心意都化为泡沫,一颗挖空了的心还能被救赎吗?

惩罚他们吧,毁灭他们吧!仇恨和痛苦不是最好的工具,情欲和沉沦才是最迷幻的牢笼。

以爱为笼,以情为引,编织的美梦就不会破灭,沉浸其中的人就不会苏醒。

而我,已慢慢收网。所有人,也终将被束缚,无法逃脱。

已经不能回头了。那就走得更远吧。

用心尖之上的血液浇灌,鲜艳的玫瑰就会更加妖冶;抛弃了情念的肉欲,可以让人坠入无尽的深渊。

漆黑的羽翼会遮掩我的伤痕,堕落的灵魂会原谅我的罪过。

而你们,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的对吧?哪怕前路只能是地狱。

算是拯救了我的第251粉的福利,不过你的变态程度让我只能写长篇。(手动再见)等得起的就江湖再见了。

评论(24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