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nner

AQB男团打投组

五一新坑 后期有小玫瑰黑化 illusion 1

各位久等了,我咋感觉我写的那么不正经呢??就接上次那个序的文

五一爆肝了  新坑  小玫瑰后期黑化

“戴戴,我回国了。”
“嗯,回来就好。来我的学校任教吧,不看着你我不放心。”

上午第一节是化学课,新来的老师是一位不过二十几岁的年轻人。

刚开学这段时间,闲了一个假期的大学生们总会想找些乐子。

“哎,晚上还继续吗?老规矩。”黄明昊趴在桌子上,扭头对着快要睡着的范丞丞说。

“行啊,走起。”范丞丞用右手扶了一下摇摇欲坠的墨镜。

“你们这两个小学鸡,不就是去网吧通宵打个游戏吗?整的和去酒吧撩妹一样。咋的了?网吧的电脑长的标致些,你瞅着舒坦?在寝室就不能打游戏了?天天整这些没用的。”坐在后面的卜凡给了两人一人一个爆栗。

“不是我说你丞丞,在室内还瞎显摆你那墨镜呢,不知道走路会撞墙不?”卜凡又开始瞎琢磨范丞丞脸上的墨镜。

“去去去,不懂别瞎说,这是品味,能一下就吸引住别人的眼球。”范丞丞扭过头,用两根手指对着卜凡比划。

“您那也能叫品味?”
“总比你穿貂的好。”
“唉嘿,我今个就要让你知道穿貂人士的风度!”卜凡开始捋袖子。

眼看着俩人就要掐起来。黄明昊拿起一本书立在脸前,挡住口型:“你俩抓不抓人眼球我不知道,反正咱老师是被你们深深地吸引了。”

蔡徐坤从进门就注意到了坐在后排的几个人。

大夏天的好端端穿了一身貂,在最后一排拽的二五八万似的闲扯。前面一个从上课起就没清醒过,好不容易醒了,还跟后排在那扯犊子。对了,还戴了一副都快要比脸还大的墨镜。

很好,蔡徐坤脸上完美的表情都快要绷不住了。他盯着教室那角落的乌烟瘴气,火都要冒上头。

“诶,你可别说,咱这新老师长的可真不错。刚进门时没注意看,这仔细一打眼……啧啧,我快按捺不住我的小心脏了。”卜凡见蔡徐坤一个劲地盯着自己这边看,也不害怕,还评论起新老师的长相来了。

“乖乖,你看看那小眼神多勾人,魂都能给人弄飞咯。看那腰,看那臀,看那曲线。可算是让老子找到个尤物。”卜凡拍拍前面俩人的肩膀,“我说两位兄弟,天天打游戏泡网吧也不怕辱没了你们俩从前的名头,怎么样,下手吗?”

范丞丞自然也是发现了这个新老师是个不可多得的大美人:“行啊,好久没见到过这么撩人不自知的眼神了。看,他还在盯着我诶,这不是明摆着让我犯罪吗?”范丞丞故作夸张地低声惊呼。

“你俩悠着点,这老师看上去是个雏,咱现在不像以前,这回可不能犯事。”黄明昊出声提醒,“还不知道人家是不是同呢?你俩可沉住气。”

“呦,Justin,当年可就属你玩的最花,禁欲那么长时间的滋味不好受吧。”卜凡凑过头来,“怕什么,他不是个同也给他掰弯了,老子第一次见这么合胃口的猎物。说老实话,富贵你一点都不心动?”

“怎么可能?他简直是按我喜好长的,看第一眼我就想强上他好吗?可我那个表哥,你们又不是不知道。”黄明昊一副咬牙切齿。

说起黄明昊的表哥,那就是一段男默女泪的血雨腥风。

黄家小公子,从小就是被人捧着长大的。什么样绝顶的姿色没玩过,什么样花哨的把式没尝过。

可谓是一路风流到大,唯独怕的是他那位堪称人间仙子的表哥。

明明长着一张魅惑众生的脸,皮囊下包裹的却是一颗崇尚暴力的心。黄明昊和一众从小一起长大的混世魔王们没少挨过他揍。

连范丞丞见到他那位仙子表哥都有点犯憷。“你说朱正廷啊,他会管你这些?”他有点不解地问黄明昊。

“他现在在这所学校任教,算是帮着家里断了我的活路。他还答应了我爸说是管住我不让我瞎搞。我可去他妈的吧,这家里下的命令他是不想管也得管。”黄明昊往椅子上一瘫,浑身的戾气。

“哼”,卜凡嗤笑一声,“你那个表哥也不是啥正人君子。天天瞅着纯良,那肚子里的坏水可是深的很。别人看不出来,咱还看不出来吗?不知道哪天就搞出些啥大动静,富贵你可得防着点。”

“可关键是我们都答应了家里不胡搞了呀,我可不想让我的卡冻结。”黄明昊还是一脸纠结。

“咱这可不是胡搞,以前是玩的花了些。这次可是只有一个人,顶多算是想和咱老师谈一个不一样的恋爱。谈恋爱和胡搞差的远呢!”范丞丞也跟着劝,眼里满是期待的火热,看来禁欲久了都快把这孩子憋坏了。

“行吧,就只把他一个人囚在身边,这样就算钟情了吧。”黄明昊喃喃。

他有些迷茫,他不懂什么是钟情,什么是忠诚。

他不需要懂,也没兴趣懂。

谈感情不是他的强项。只有在床上,他才能展露出与年龄不符的爆发力。只有在床第间,他能感觉到快感。

他们都是腐烂的蛆虫,玩弄性欲,投身性欲,沉沦性欲。

唯独没有的,是感情。

“工具都还在吧!看来这老师快要憋不住了,我赌一毛钱,他会让咱放学后办公室留下的。这身上的功夫可别忘了,等会要给咱老师一个惊喜。”黄明昊抬起头来,眼底是以前常见的危险光彩。他舔了舔尖尖的小虎牙,痞痞地笑了。

蔡徐坤不得不承认,他,快要气炸了。一贯良好的修养在此刻炸裂,那几个人丝毫不顾课上的纪律,肆无忌惮地叽叽喳喳。

更让蔡徐坤无法忍受的是那露骨而又大胆的眼神一遍遍地扫射。那饶有兴味的目光像是细密的针一般扎在他脆弱的神经上,勾起了许多不太美好的回忆。蔡徐坤霎时出了一身冷汗,那如芒在背的感觉让他想要干呕。

“这几个孩子很危险。”警惕的念头一闪而过。“怎么可能,他们都是普通的大学生。看来是我天天沉浸在恶心的往事中,现在都在以恶意揣测其他人了。”蔡徐坤安慰自己放宽心,他宁愿相信刚才那一瞬间熟悉的恶心感都是错觉。

“后面那几个一直说话的。对,就是你们,下课来我办公室。”小玫瑰不知道自己已身处陷阱,还在无意识地散露芬芳。

戴景耀摩挲着手中已变黄发卷的相片,镜头内的两个小男孩开起来格外的开朗,像是从来没有受过伤害。他们就像是坠落在人间的天使,那样美好,那样纯真。

“坤坤,这次我一定会保护你的,你不会再受到任何伤害。”

可小玫瑰无法乖乖等在原地,所以这一场狩猎还是开始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39)